注册

贾跃亭现身为FF91站台:FF91今年底交付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贾跃亭现身为FF91站台:FF91今年底交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16日消息,贾跃亭已

原标题:贾跃亭现身为FF91站台:FF91今年底交付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16日消息,贾跃亭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好长时间,不过为了自家FF91电动汽车,贾跃亭罕见的亲自为其站台。

贾跃亭现身为FF91站台:FF91今年底交付


贾跃亭现身为FF91站台(图片来自新浪)

日前在法拉第未来举办的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上,全球有超过100多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该活动,而官方也是希望以此推动FF首款量产车FF91在2018年底实现成功交付。在会上,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FF91不仅仅是一个电动车,它是一个新物种,更是一个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而举办此次大会也是希望打消外界对FF资金压力的疑惑。

据悉,FF91拥有超过2000个零件和组件,其将在汉福德(Hanford)工厂进行量产,对此官方表示,截至2月1日,工厂内的原有租户已全部搬出,FF将在本季度末完成建筑及设备相关的工作。他们仍然全力以赴按原计划在年底交付FF91。

另据外媒报道,一位了解法拉第期货业务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获得了约十五亿美元的新投资。消息人士没有透露该投资者的身份,只是说它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实体公司。

据悉,约3亿美元已于12月初运抵。本月早些时候又收到了2.5亿美元。其余9.5亿美元的收入取决于尚未披露的项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