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工智障?苹果HomePod的Siri准确率仅有52.3%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人工智障?苹果HomePod的Siri准确率仅有52.3%   【PConline 资讯】苹

原标题:人工智障?苹果HomePod的Siri准确率仅有52.3%

  【PConline 资讯】苹果公司的智能音箱产品HomePod近期终于在个别国家开始发售。各大外媒也是很早地就拿到了这款苹果全新系列的产品。日前,外媒Loup Ventures对苹果HomePod的Siri人工智能、音质以及其他易用性方面进行了测试,结果令人大失所望。

1

  Loup Ventures分别对3台HomePod的Siri进行了AI人工智能测试,一共询问了782个问题,结果HomePod只回答对了52.3%的问题。与之对比的是其他的人工智能语音助手。Google Home的Google Assistant回答准确率高达81%,亚马逊Echo的Alexa和微软的Cortana则分别有64%以及57%。可以说Siri是众多智能语音助手当中最为逊色的一个。

  为了更加清晰的看清各家搭载智能语音助手的智能音箱之间的差距,Loup Ventures将各家语音助手回答问题的准确率结果制成了一张图标。在这个图标中可以看到,在询问本地相关问题时,其实HomePod表现比亚马逊Echo以及哈曼卡顿的Invoke都要好。但是在导航、信息、操控方面都被对手甩在了身后。

1

  或许从现在来看,Siri还并没有强到能够打败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优秀成绩的Google Assistant以及亚马逊ALexa,HomePod也并没有得到苹果更多的技能解锁。但至少HomePod在作为音箱这一方面,音质上相比同类产品上是有突出优势的。苹果在后期增强Siri的能力,然后或许能够赶上前面的老大哥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