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吧,过一个高科技的情人节!


来源:钛媒体APP

原标题:来吧,过一个高科技的情人节! 今天一条送区块链玫瑰的信息在朋友圈里传播,链得得的用户也都能收

原标题:来吧,过一个高科技的情人节!

今天一条送区块链玫瑰的信息在朋友圈里传播,链得得的用户也都能收到这个礼物,即在2月14日这一天,下载“链得得”APP的种子用户(下载地址:m.chaindd.net/apps )只需绑定手机号,将于本日23时59分前收到来自区块链应用平台Tokenonly送出的区块链玫瑰。与此刻全球一同传递区块链玫瑰,链圈、币圈、矿圈朋友将幸福和祝福传递。

作为中国第一家由专业财经媒体背景团队倾力打造的权威区块链金融数据平台,链得得App做了这个小小的情人节尝试。情人节礼物就是特别适合区块链场景的应用,不可篡改,不可消磨,也永远流传,符合我们对热恋男女誓言的所有想象。

美国热门交友应用Coffee Meets Bagel的一项调查显示,大家对情人节的印象已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即使在这个标榜为情侣而过的日子,单身狗们也在骄傲又痛快地为自己而活,不像过去那样,到了这天还有非找到另一半不可的心理压力。这对交友应用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因此,一些应用开发商现在瞄准了高科技方式,想用它们化解用户对交友应用的“审美疲劳”,比如提供音乐会和文化活动等让用户身临其境的真实体验,利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AI)为用户提供追求心仪对象的建议。还有些应用的经营公司甚至接受加密数字货币,允许用它们在婚恋网站付款。

除了区块链玫瑰,还有哪些可以让情人节变得更有趣新的科技?链得得App在这里做了些有趣的盘点:

向阿里巴巴看齐,约会APP牵手体验经济

多项调查显示,在交友网站,男性用户的活跃程度是女性的两倍。面对这种僧多粥少的局面,大批交友应用已经在迎合女性的口味,让女士拥有主导权。可是,对那些在交友应用和网站上活跃的单身用户来说,电脑程序配对这种冷冰冰的服务远远不够。最近一项调查发现,将近80%的85后和90后都觉得,参与现实世界的活动可以帮助他们增进和男/女朋友的感情。他们愿意参与派对、音乐会、逢年过节或者比赛、主题类的体育运动,通过这些方式和他人交往。

Coffee Meets Bagel是在六年前的情人节上线的,创始人是韩国姐妹三人。虽然走的是重质不重量的路线,但她们决定吸纳体验经济的元素,让用户进入现实生活的场景,和人面对面接触。作为实验,他们在香港举办了一场名为“相约起跑线”的活动。Coffee Meets Bagel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 Dawoon Kang说,之所以选择香港,是因为它是用户日均登陆最活跃的城市。

(Coffee Meets Bagel组织的“为爱冲刺”慈善赛跑)

Kang说,Coffee Meets Bagel 着力将“相约起跑线”这种5公里大型长跑活动打造为一种“开拓多渠道策略”的线下体验,亚马逊和阿里巴巴这类电商巨头最近也在将线上的购物车与线下的实体店结合,这和他们的策略很像。她说:“消费类品牌需要多触点。我们的目标是,多制造一些人与人真正交流接触的机会,比如成人夏令营,让用户拥有和另一半共同分享的经历。”有2000多名香港居民参加了“相约起跑线”,和速配的搭档一道完成了互动的障碍赛。

背靠区块链“大树”谈情说爱

在 Coffee Meets Bagel 试水线下活动的同时,亚洲最早提供约会服务公司Lunch Actually赶上了ICO(首次代币发行)的潮流。 该公司推出的区块链项目Viola.AI自称利用智能合约和数字钱包,借助区块链实现真正的身份识别,将情感骗子挡在门外。Viola.AI还称,这项颠覆性传统的约会服务属于去中心化的恋爱顾问机器人。Viola类似于依托云服务的语音助手Alexa。它将充当智能化的人际关系助手,目标是维系恋人的关系,最终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步入婚姻的殿堂。Viola.AI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Violet Lim在婚恋行业工作14年,曾为亚洲地区的四款应用和三家线下婚介服务公司效力,业务覆盖六个国家。她说:“我们以前就被称为有同理心的Siri。”

(Viola.AI推出的移动交友应用)

Viola有多种本领,它能根据约会双方的日程安排活动,预订两人都喜欢的餐厅,给用户发送事件提醒,提供指导。在人工智能帮助下,这款软件运用超过10亿个数据点提供约会咨询服务,还能在特殊的场合或者恋爱关系出席重大进展的时刻到来前撮合情侣,帮助他们解决遭遇的挑战,化潜在的冲突风险于无形。

除了克服线上约会服务存在的安全和信任问题。Viola.AI通过ICO发行的加密代币还将成为Viola交易平台的通用货币。据ICO白皮书介绍,Viola的代币将用于购买商品和服务,参与婚恋关系咨询的众筹,或者奖励恋人完成一些共同的活动。

用比特币呵护爱苗

为了让恋人之间的爱意更浓,一款交友应用Luxy成功地引入比特币,将灵魂伴侣这个概念发扬光大。Luxy自称是为富有单身人士打造的移动应用。该应用的创始人是个神秘的香港男士,只肯透露他的英文名Tim T.。他坚称,Luxy有可靠的认证流程,能筛选初“最富有的男士”和“最美丽的女士”。

要获得Luxy的会员身份,用户必须提供年收入至少20万美元的证明,或者其自身魅力得到Luxy会员不计回报的投票认可。Luxy的官网称,每两位活跃会员之中,就有一人年收入至少50万美元,41%的会员被认为是百万富翁。这项富人的专属交友服务有高达450美元的额外内购项目,购买付费项目后,用户可以在根据个人身家筛选搜寻结果。这种付费项目可以用比特币购买。

Luxy的一位品牌经理Raffael Krause解释了该应用为何做出允许比特币支付的商业决策。他说:“引进加密货币将帮助Luxy向我们会员中成功企业家和商界人士目前的生活方式看齐。很多用户都在开公司,很多都是加密货币圈内的人。接受比特币只是让区块链功能融入Luxy的第一步。”

狗年将至,如何帮单身狗脱单?

有了交友应用,只需要轻轻一点就可能人士你未来约会的对象,它们正在成为单身人士拓宽人际圈子越来越常用的工具。问题是,这些应用怎样保持用户的关注?Lunch Actually的Lam说,对交友应用而言,用户关注是一柄双刃剑,“如果你做得不好,用户会流失。如果你做得好,帮他们成功找到了对象,他们也会离开。”

尽管如此,交友仍然是一门数十亿美元的生意,不论是迅速博得用户满意,还是让用户拥有真正的恋人关系,交友领域都有很大的创新空间。(本文独家首发链得得App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