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witter CEO给投资者吃定心丸 称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4日晚间消息,针对市场上的被收购传闻,Twitter CEO杰克·多西今日给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称Twitter将继续保持独立。最近的这几年,市场上不断传来Twit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4日晚间消息,针对市场上的被收购传闻,Twitter CEO杰克·多西今日给投资者吃了一颗定心丸,称Twitter将继续保持独立。

最近的这几年,市场上不断传来Twitter可能被收购的传闻,其中潜在的收购方包括腾讯、Verizon通信、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等,而迪士尼和Salesforce.com CEO甚至还公开表示,他们密切关注Twitter。

但就在今日,多西却给公司股东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他在高盛科技与互联网大会上称:“保持公司独立将赋予我们强大的力量。”他认为,让Twitter的业务保持“不受限制”是很重要的事情。多西称,Twitter将致力于具有“可持续性”的业务发展,确保赋予股东最大回报。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