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发布骁龙 X24 LTE调制解调器!全球首达2Gbps,7nm工艺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高通发布骁龙 X24 LTE调制解调器!全球首达2Gbps,7nm工艺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高通发布骁龙 X24 LTE调制解调器!全球首达2Gbps,7nm工艺

PingWest品玩214日报道,高通今日宣布已经开始出样骁龙X24 LTE调制解调器。它是全球首款发布的Category 20 LTE调制解调器,支持最高达2 Gbps的下载速度,也是首款发布的、基于7纳米FinFET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

骁龙X24 LTE调制解调器是高通的第八代LTE多模调制解调器及第三代千兆级LTE解决方案,拥有迄今为止商用上市的所有4G LTE调制解调器中最先进的蜂窝技术特性。骁龙X24是全球首款商用发布的、支持2 Gbps下载速度的Category 20 LTE调制解调器,还提供了两倍于第一代千兆级LTE调制解调器的速度。

高通称,骁龙X24 LTE调制解调器能以无线的方式带来“像光纤一样(fiber-like)”的网速,如沉浸式360度视频、联网云计算、丰富的娱乐和即时App应用。同时,运营商可灵活运用他们的频谱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超快的连接速度,同时实现网络容量的提升和频谱效率的最大化。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