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14日收录投融资项目7起


来源:钛媒体APP

原标题: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14日收录投融资项目7起 2018年02月14日,截至今日21点,

原标题:钛媒体Pro创投日报:2月14日收录投融资项目7起

2018年02月14日,截至今日21点,钛博士机器人侦测到 7 起发生在科技和互联网行业的投融资或并购事件,其中 4 起发生在中国境内,3 起发生在海外,总计交易额超过173.59亿人民币。

中国境内今天科技行业投融资总额约171.19亿人民币,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购物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交易金额高达168.99亿人民币。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行业分布上看,购物占总投融资额的 98.71%,约168.99亿,其次分别是其它(1.17%,约2亿)、互联网应用与服务(1.17%,约2亿)、生活服务(0.12%,约2000万)、运动健身(0.12%,约2000万)。

海外科技行业的投融资总额约3555万美元,单笔最大交易事件发生在游戏行业,获得融资的企业为Sliver.tv,交易金额高达2000万美元。

从领域分布上看,游戏占总投融资额的56.26%,约2000万美元,其次分别是文化娱乐(56.26%,约2000万美元)、房地产(39.38%,约1400万美元)、金融(4.36%,约155万美元)。

据钛媒体Pro分析,从地区分布上看,美国是今天投融资交易最多的国家,有 3 起,总额约3555万美元。

[投融资事件列表]


表:2018年02月14日 海内外科技领域投融资事件(钛媒体Pro制表)

查看更多投融资数据24小时实时更新,和更多精彩分析;与行业大咖共聚前沿趋势讨论,加入钛媒体Pro,注册成为钛媒体Pro会员:http://m.tmtpost.com/pro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钛媒体微信号(ID:taimeiti),或者下载钛媒体App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