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cebook今年7月发布两款智能音箱 配备15英寸超大屏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Facebook今年7月发布两款智能音箱 配备15英寸超大屏 PingWest品玩2月14日

原标题:Facebook今年7月发布两款智能音箱 配备15英寸超大屏

PingWest品玩214日报道,据供应链媒体电子时报援引内部人士消息称,Facebook最晚将在今年7月推出两款智能音箱产品,代号分别为AlohaFiona,两款智能音箱都将配备15英寸触控屏,可以帮助用户与家人或朋友视频聊天或保持联系,并且还将内置多种社交功能。这也标志着Facebook正式进军智能音箱市场。

消息人士称,Facebook此举将进一步推动全球智能音箱市场的升温。目前,在智能音箱市场上充满了各种重量级的竞争者,包括亚马逊、谷歌、微软和苹果等科技巨头的身影。另外包括阿里巴巴在内的很多中国本土公司也参与到了这个市场中的竞争。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的估计,从2017年到2018年,全球智能音箱的销量会直接翻一番。

根据来自供应链消息人士称,Facebook原本计划在今年5月发布这款产品,但为了有更多时间来完善产品设计和软件系统,最终决定推迟到7月发布。

这两款智能音箱都将配备15英寸in-cell技术触控屏幕,而和硕将成为Facebook智能音箱的唯一代工厂商。目前Facebook与和硕均拒绝对此进行回应。

消息人士表示,其中名叫Aloha的型号要比另外一款Fiona更复杂,两款产品都由Facebook旗下的Building 8硬件实验室负责设计。Aloha型号的最终产品名称为Portal,同时支持面部识别和语音命令控制功能,并且在正面配备了一枚广角摄像头。另外,Portal还将拥有更多社交网络功能,Facebook目前已经与索尼、环球娱乐签署了音乐授权协议,以此来丰富产品的功能。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