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4-105mm镜头无法合焦?莫慌!索尼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24-105mm镜头无法合焦?莫慌!索尼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虽说索尼堪称是“黑科技”的代表,

原标题:24-105mm镜头无法合焦?莫慌!索尼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虽说索尼堪称是“黑科技”的代表,但这不代表不会出问题。这不就在近日,索尼发布公告称,其序列号为18108XX批次的24-105mm F4的E卡口镜头存在部分情况下无法合焦的情况,而索尼将对出现该问题的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5c2f9343fa957425

据了解,索尼24-105mm F4镜头是去年随着索尼全画幅无反相机A7RIII一同发布的,而现在该镜头出现的问题主要是在使用小光圈对焦时或在手动对焦模式下改变光圈后对焦,会产生无法合焦的情况。现在索尼就针对此问题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维修服务,服务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31日。

SEL24105G

讲真,24-105mm镜头这个情况也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之前18-105mm镜头也有类似情况,虽然都是套机镜头,但套机镜头就不注意品控问题了吗?!总而言之,没人希望用到一只合不了焦的镜头,要做到尽善尽美,索尼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th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