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劳斯莱斯Cullinan终于登场 但它似乎不把任何SUV都放在眼里?


来源:爱活网

原标题:劳斯莱斯Cullinan终于登场 但它似乎不把任何SUV都放在眼里? 看来SUV市场真的是已

原标题:劳斯莱斯Cullinan终于登场 但它似乎不把任何SUV都放在眼里?

看来SUV市场真的是已经夸张到让所有汽车厂商都为之倾倒的地步,无论是兰博基尼、法拉利这样的超跑品牌,还是玛莎拉蒂、宾利这类本以豪华轿车著名的厂商,近两年无一例外的全都开始进攻SUV市场,而现在这个战场中又要新添一员猛将,觊觎已久的劳斯莱斯终于公布了自己旗下第一款SUV车型Cullinan。

6c626de9c1821bed221901

其实Cullinan早在2016年底就已经被曝出了相关路测谍照,不过当时测试的只是劳斯莱斯的最新铝合金架构平台,所以还是套了个幻影的外壳。而现在Cullinan的测试照片已由官方放出,可以看得到这款车型依旧保持了劳斯莱斯传统的帕特农神庙进气格珊设计以及矩形前灯组,不如说有点像是拉伸后的新款劳斯莱斯幻影?

6c626de9c1821bed222e04

至于车身侧面,则依旧是浓浓的“劳斯莱斯风”,并且同样使用了经典的对开门设计,厚实的车尾则宣示了更为充裕的车内可利用空间。不过由于目前劳斯莱斯尚未公布具体的后排布局,所以不知道Cullinan怎样调控后排空间设计和后备箱空间占比,按照劳斯莱斯的风格,它们很有可能会更为有效的利用后排空间,以保证足够的舒适性。

6c626de9c1821bed222603

关于Cullinan的动力表现,劳斯莱斯只字未提,但通过之前曝光的测试来看,它很有可能会直接用上宝马M760Li xDrive的那台6.6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将会超过600马力,在保证舒适性的同时,还能提供充沛的动力输出表现。

6c626de9c1821bed222002

作为劳斯莱斯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劳斯莱斯向来对中国青睐有加,在公布Cullinan车型的同时,劳斯莱斯也已经为这款新车起好了中文名字“库里南”。冠以这个引申自世界上最大的钻石之名的称号,相比劳斯莱斯对Cullinan抱有足够的期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劳斯莱斯新车将会在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将会与劳斯莱斯幻影相仿(劳斯莱斯幻影国内售价688万元起)。

6c626de9c1821bed223405

其实劳斯莱斯并没有把Cullinan标榜为SUV,而是将其命名为“高身高车型”,俨然一副不屑于跟其他人玩的姿态。但是这壮硕的体型怎么看都是……好吧,你有钱你说了算。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