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来源:万维家电网

原标题: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对于那些家里面有院子的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在院子

原标题: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对于那些家里面有院子的人来说,没有什么能比在院子里种养一些花草,更能陶冶情操和妆点家庭环境的了。

毕竟在现代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天忙于工作而四处奔波,难得的空闲时间,有什么能比坐在花丛之中,享受着阳光和花香看着书,更加惬意的事了。

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可是自己在家还好,空闲的时候来给花草浇浇水松松土,但是如果自己长时间不在家的时候,难道只能让花园荒废下去吗?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全球知名的灌溉制造商Orbit提供了一个B-hyve智能水龙头,可以帮助上班族们智能灌溉花园。

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智能水龙头B-hyve可以自动化管理和优化给植物的浇水过程,并且可以通过亚马逊的Alexa和苹果的Siri和HomeKit平台进行语音控制,Orbit还给它提供了一个专用的Wi-Fi集线器用来连接家里的Wi-Fi和蓝牙。

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而且B-hyve的适用范围特别广,基本上B-hyve可以连接到任何标准的水龙头。连接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手机中的APP来管理家中的花园,用户可以将花园中的植物种类、土壤类型等信息输入到APP中,软件就会智能优化出一个灌溉时间表,以确保植物得到充分灌溉的同时,又不会过量。

而对于更复杂的园艺项目,B-hyve设备可以使用天气数据自动改变浇水时间并通过EPA WaterSense认证(节水认证)的时间表进行浇水,基本上可以满足小型或简单的花园浇水需求。

离家太久害怕花草缺水?智能水龙头来帮你灌溉

此外,该应用程序提供实时监控和更新,捕捉用户的个人浇水历史,并且可以远程访问,这样一来哪怕我们不在家中也可以保证花草得到很好的照顾。

而这款智能水龙头B-hyve的标准版产品售价为70美元,大约为440元人民币,价格并不太贵。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台。精细照顾的花园,如果因为浇水不足而出现荒废,实在是太可惜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