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接下来的任务:屏下指纹 进攻三星


来源:威锋网

原标题:iPhone接下来的任务:屏下指纹 进攻三星 对于2018年的iPhone我们已经掌握不少消

原标题:iPhone接下来的任务:屏下指纹 进攻三星

对于2018年的iPhone我们已经掌握不少消息了,比如说数量为三台,都搭载全面屏和Face ID等等。但是对于2018年iPhone的销售成绩,我们应该抱着一种怎么样的期许,对于2019年的iPhone,又会有怎么样的新功能呢?今天 TrendForce 和 Atherton Research 为我们带来了答案。


我们先来看看2018年吧!今天TrendForce发文称,2018年全球智能手机总产量的增长可能会下降到2.8%,在之前他们的预测本来是5%。所以TrendForce认为,2018年手机市场将会迎来普遍的下滑,像三星这样的巨头的市场份额将会从21.9%降至20.3%,全年总产量将会下降5%。

不过对于苹果的表现,TrendForce还是很有信心的,他们认为苹果的份额虽然仍会排名第二,将会从15.2%增加到今年的15.7%。除了全面屏新机,苹果将会在印度市场迎来爆发(现在苹果在印度手机市场的份额几乎可以忽略不计),所以在2018年,iPhone的预计年产量将会大幅提升约6%。


而对于2019年的iPhone X,Atherton Research 的分析师认为2019年新款 iPhone X 不仅会缩小内置TrueDepth相机系统的“刘海”,同时还将新增屏下指纹识别。至于2018年的三台iPhone,他们的预测和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基本一致:外观设计基本不变,屏幕分为5.8、6.1和6.5三大尺寸。

为什么他们这么肯定苹果还没放弃屏下指纹呢?Atherton Research 表示通过与行业内知情人士交流和分析,类似于 vivo 新机 X20 Plus UD 的屏下指纹技术很大概率将会出现在未来的iPhone X上。同时他们还强调,虽然Face ID是很酷炫的功能,但在不同环境下的可靠性、效率却远不如Touch ID。

据此前不少苹果官方人员的说法,苹果早已经把研发重点转向了Face ID,一副一条路走到底的架势。不过据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苹果正在评估用户对Face ID的反映,一旦发现有变化的需求,苹果会第一时间转向屏幕指纹识别技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