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节期间什么都可能发生,华为旗舰手机变相降价300元促销


来源:数码评价

最近春节之际,很多实体店都已经休息打烊,但是网店还是继续运作的,比如华为的网店,还推出了新年套餐,其中涉及的机型很多,竟然还有Mate 10。

要知道,Mate 10可是华为价格最坚挺的手机之一了,这次促销赠送299元的扩展坞,支持USB、Type-C、HDMI、VGA四种接口,可以与显示器链接,直接在屏幕上工作。当然,要是想舒服,蓝牙鼠标和键盘也是要连接的。

华为Mate 10变相降价300元,还可享6期免费分期


华为Mate 10变相降价300元,还可享6期免费分期


对于Mate 10的配置,其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八核 + 微智核i7,10nm工艺,55亿晶体管,GPU为ARM Mali-G72MP12,是一款12核的图形处理单元。4GB内存+ 64GB闪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屏幕为5.9英寸,2560×1440像素,后置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双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F1.6光圈,前置800万像素,F2.0光圈,其中后置摄像头具有徕卡认证,色彩更为鲜艳,4000mAh电池,支持华为超级快充,重量186g,支持NFC功能。

华为Mate 10变相降价300元,还可享6期免费分期


现在有电商平台不仅是送扩展坞,也提供最高6期分期免息,也就是每期649.83元,价格是很有诱惑力的。记得当年买iPhone 7,每月450元还了12个月,着实辛苦。

华为Mate 10变相降价300元,还可享6期免费分期


而如果你要问是否值得买Mate 10,我的建议是男性可以考虑,女性则看自己是否适应大机器。虽然5.9英寸屏幕的Mate 10体积和5.5英寸手机一样大小,但其实也是个大块头,还需要手持感受下再决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