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将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中国移动将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PingWest品玩2月13日报道,中国移动公司计划在2

原标题:中国移动将在2019年推出5G服务

PingWest品玩213日报道,中国移动公司计划在2019年底前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5G服务,比原定的2020年提前一年。此次中国移动采用了“分层分组网络(SPN)技术”,该技术将有助于运营商管理网络的架构、带宽、流量、延迟以及时间同步,使提前普及5G服务成为可能。分层分组网络(SPN)技术被视为5G网络的一项关键技术,它将允许操作人员有效地在特定的应用程序中分割网络的某些部分。

中国移动表示,SPN技术与柔性以太网(Flex E)的结合将保证传输层各层之间的服务质量和层级隔离。中国移动希望联合国下属的国际电信联盟(ITU)对SPN进行标准化,并已获得了硬件和软件测试公司Viavi的支持,以创建一个由网络设备制造商、芯片开发人员和无线电收发器制造商使用的通用互动平台。

Viavi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奥列格说:“为了实现中国移动在2019年底前推出5G服务的目标,包括SPN在内的主要技术必须由国际电信联盟进行标准化。我们已经提高了自己的测试技术,以满足这一目标。我们已经为中国移动提供了最好的解决方案,为中国移动生态系统的合作伙伴提供可操作的网络基础设施。”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