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向云客户开放自研AI芯片 按小时收费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谷歌向云客户开放自研AI芯片 按小时收费 中关村在线消息:2018年2月13日,谷歌对外宣布

原标题:谷歌向云客户开放自研AI芯片 按小时收费

中关村在线消息:2018年2月13日,谷歌对外宣布,将有限数量”的TPU向谷歌云客户开放。TPU是谷歌为机器学习而设计的人工智能定制芯片,不过谷歌这次开放TPU并非免费行为,而且开放的是部分TPU数量,按小时收费,每小时6.50美元。

谷歌向云客户开放自研AI芯片 按小时收费


谷歌TPU

谷歌目前共在全球四大洲建有15个仓库般大小的数据中心,这在以前是不敢想象的。谷歌早2016年就开始涉足人工智能领域,2017年将人工智能推进到了新的深度学习阶段,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深度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厂商。

可以说,谷歌TPU的研发,降低了谷歌对英特尔、英伟达等芯片企业的依赖,预计谷歌TPU一个季度能为谷歌带来超10亿美元的收入。另外,对于即将搭载谷歌自研芯片的谷歌Piexl3手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