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科技年度十大影响力产品


来源:凰家评测

自动播放

原创2018-02-12 iFeng科技凰家评测凰家评测凰家评测功能介绍科技圈的吐槽?我们只说别人不敢说的产品类的视频?我们只做最有意思的一枚有态度的逗比在过去的2017年,有很多值得纪念

在过去的2017年,有很多值得纪念的科技产品,例如开启下个十年的iPhone X、融入NPU的Kirin 970、定义全面屏的MIX 2。时至今日,科技产品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无法“断舍离”的一部分,或者说我们其实就生活在这些产品硬件搭建的比特世界里。凤凰网科技选出十款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与你一起回顾过去一年科技生活的点滴。

iPhone X

iPhone十周年之际,我们迎来史上最贵同时变化也最大的iPhone X。被吐槽最多的全面屏“刘海儿”,也是最能体验iPhone X创新之处。原深感镜头带来了全新的Face ID面部交互,你还可以刷脸支付或者录制有趣的Animoji动话表情。

iPhone X 毅然抛弃了Touch ID 指纹,用一块不规则的OLED 取代曾经的

LCD,这种决断式改变展现出苹果开启下个十年的创新力。

Bixby

去年三星的三款旗舰机都预留出独立的Bixby专属按键,11月底Bixby中文版正式发布。在AI技术加持下,语音助手终于不再只是“被调戏的对象”。

你可以直接对Bixby说“给某某人发100元红包”,接下来手机会自动打开微信、进入红包界面、输入金额等你确认发送。也就是说,原来需要手指进行触摸的多步操作,现在只是对Bixby说句话的事儿。

Kirin 970

麒麟970是华为首款融合NPU(神经网络处理单元)的智能手机芯片。在采用最先进的10nm工艺以及强大核心架构基础上,具备了初步的智慧AI能力。

在面向机器深度学习运算方面,NPU相比CPU、GPU具备先天优势。虽然目前智能手机AI应用场景还不充分,但麒麟970无疑代表了未来移动芯片的发展方向。

MIX2

小米MIX2可能是最近斤真正全面屏定义的旗舰机。由菲利普·斯塔克操刀,小米MIX2尊享版的Unibody全陶瓷机身拥有独特的光泽美感。这是小米性能最强的全面屏手机,也是小米工业设计的代表作。

Surface Book 2

用超级本玩最火吃鸡游戏?Surface Book 2是你唯一的选择。分体铰链结构设计,键盘部分内置GTX 1050独立显卡,配合英特尔酷睿第八代i7处理器,足以胜任大型游戏以及更多专业化需求。你与它唯一的障碍可能就是高达两万四的顶配售价了。

SONY RX0

虽然卡片机已被手机摄影取代,索尼黑卡仍凭借高画质、小巧便携的特点占据一席之地。最新推出的RX0以运动相机的形态,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于黑卡的认知。

这台迷你黑卡拥有坚固的金属机身具备三防功能,一英寸传感器、蔡司24mm广角镜头为高画质提供保障。小巧的体积能够帮助你找到更具创意的镜头角度。

DJI Spark

作为无人机领域的Apple,大疆Spark的推出进一步占领了小型无人机市场。障碍感知结合机器视觉,Spark可以直接在手掌中起飞并且依靠手势控制。具备两轴机械增稳云台的航拍镜头,可以帮你拍出不同寻常的自拍画面。

Tesla Semi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特斯拉真的造了一辆电动卡车。Tesla Semi作为一台半挂牵引车,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相比传统美式卡车的擎天柱形象,Semi的流线形车头极富科技感。或许在纯电动的未来,现在跑在高速公路上的柴油大家伙们都将开进博物馆。

Nintendo Switch

如果不是任天堂Switch,游戏掌机市场可能已经凉了。当然Switch也可以切换到主机模式使用,两种形态方便你在任何场景打发时光。在过去的一年中,首发大作塞尔达、以及后续的奥德赛,都是年度经典游戏大作。

Switch用巧妙的方式拓展了游戏世界的沉浸场景,在这个来去匆匆的社会节奏下,给了游戏爱好者一片属于自己的Game时空。

vivo X20 Plus UD

为了解决日益增长的全面屏需求与指纹识别没地儿放之间的矛盾,苹果放出了Face ID大招,Android阵营则寄希望于屏下指纹识别。

与Synaptics合作,vivo最先实现屏下指纹量产化,并很快推出X20 Plus UD版本。看来在2018年,全面屏手机还将继续进化。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科技年度十大影响力产品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212/19/wemedia/3d32112880ba4904122a766dbf2bc477817f275a_size295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