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得用户心者可得天下 锤友自费为锤子手机打广告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得用户心者可得天下 锤友自费为锤子手机打广告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如今手机厂商为更好地营销而邀

原标题:得用户心者可得天下 锤友自费为锤子手机打广告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如今手机厂商为更好地营销而邀请一些明星做代言人,或是为产品站台,已经是很普遍的事了。但是,你见过用户自发自费为厂商的产品打广告的吗?这要搁以前或许难以置信,但现在,它的的确确是真事儿。

绝对真爱粉 锤友自费给锤子手机打广告


锤友自费给锤子手机打广告(图片引自微博@科技新一)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泰州有用户自掏腰包为锤子手机打起了广告,表示对锤子科技即将于5月15日发布的革命性新机“故作平静等待”。从此举不仅能够看出,泰州的这些锤友们真心是真爱粉,也足可见老罗和锤子科技在整个行业和用户间的影响力日渐加强。

绝对真爱粉 锤友自费给锤子手机打广告


锤友自费给锤子手机打广告

锤子于去年推出的坚果Pro和坚果Pro2两款中端旗舰反响都不错,堪称锤子科技史上卖得最好的两款机型。此前早些时候,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出席活动时曾透露,锤子将会在今年5月15日在鸟巢举行发布会,推出一款革命性的产品,真的很期待这次锤子又憋了个怎样的大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