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iFi万能钥匙:与WFee区块链项目无关 未授权发币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区块链大火,近日网上“WFee区块链”项目大肆传播,并以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的名义进行发币,对此,WiFi万能钥匙官方发布声明,称此为不实信息,表示WiFi万能钥匙及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与“WFee区块链”项目无任何联系及关联。

凤凰网科技讯 2月12日消息,区块链大火,近日网上“WFee区块链”项目大肆传播,并以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的名义进行发币。对此,WiFi万能钥匙官方发布声明,称此为不实信息,表示WiFi万能钥匙及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与“WFee区块链”项目无任何联系及关联。

以下为WiFi万能钥匙的声明原文:

近日,WiFi万能钥匙关注到有个别组织及个人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传播“WFee区块链”项目,并以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的名义进行发币,对此不实信息,特此澄清:

1、WiFi万能钥匙及WiFi万能钥匙海外版与“WFee区块链”项目无任何联系及关联。

2、相关不实信息扭曲事实,严重侵害了WiFi万能钥匙的声誉及合法权益。请相关组织及个人立即停止一切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WiFi万能钥匙将保留追究相关组织及人员的法律权利。

再次郑重提醒广大用户及WFee的投资者注意。

WiFi万能钥匙

2018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