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兴通讯向南京溪软转让中兴软创43.7%股份 不再控股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中兴通讯向南京溪软转让中兴软创43.7%股份 不再控股 PingWest品玩2月9日报道,中

原标题:中兴通讯向南京溪软转让中兴软创43.7%股份 不再控股

PingWest品玩29日报道,中兴通讯发布公告,拟以12.233亿元向南京溪软转让中兴软创43.66%股份,同时南京溪软对中兴软创增资1亿元。交易前,中兴通讯持有中兴创投80.1%股权,交易完成后,中兴通讯持股比例降至35.19%,南京溪软成为中兴软创第一大股东。

南京溪软为有限合伙企业,据公告信息,其合伙人包括杭州阿里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麒维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上海麒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兴软创成立于2003 2 21 日,注册资本6亿元,主营业务涉及电信运营支撑业务(即 BOSS 业务),智慧城市领域内的交通(轨 道交通、RFID 数据采集及包含 RFID 数据处理的交通行业应用除外)和政务行 业的应用软件产品研发、客户化定制及应用层系统集成服务。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