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rPods耳机冒烟!苹果:已经介入调查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AirPods耳机冒烟!苹果:已经介入调查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9日消息,据美国地方电

原标题:AirPods耳机冒烟!苹果:已经介入调查

中关村在线新闻资讯】2月9日消息,据美国地方电视台WFLA的报道,美国一男子的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在听音乐时候发生冒烟情况。对此苹果表示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AirPods耳机冒烟 苹果公司已经介入调查


AirPods耳机冒烟(图片来自baidu)

报道称,一位名叫JasonColon佛罗里达州的男子声称,他正在健身房边听音乐边锻炼,自己右耳的AirPods耳机突然开始冒烟,他快速拿出耳机仍在地上,随后他跑了出去,据说耳机着起了火,但很快已熄灭。

Colon说:“(我回去时候)它已经熄灭。我没看到着火,但确实有着火的痕迹,”本次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害,但应与电池有关。

对此,WFLA电视台表示,他们已经与苹果公司取得联系,苹果表示正在调查此事,并将与Colon联系以获得更多细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