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发布 双会员更给力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发布 双会员更给力   2月9日创新投屏智能硬件爱奇艺电视果3 VI

原标题: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发布 双会员更给力

  2月9日创新投屏智能硬件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开启预售,新版售价498元。内置价值498元的1年爱奇艺VIP会员服务(在电视上看VIP内容),赠送12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支持移动设备),一个设备享受双会员体验。

电视果VIP版内容

手机没有VIP也能投屏看会员内容 四屏共享

  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最大升级在于硬件与爱奇艺VIP会员绑定,不登陆,无账号也可以投屏在电视上观看爱奇艺的VIP内容。用户以及家人、朋友,手机无需购买爱奇艺VIP,只要与电视果3 VIP版连接,即可通过电视果投屏观看爱奇艺VIP影视剧,抢先享受最豪华片单。

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发布 双会员更给力


电视果VIP版内容

  此外爱奇艺电视果VIP版会赠送12个月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可在电脑、手机和Pad上使用,两个会员权益目前有效期均为一年。

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发布 双会员更给力


  硬件方面爱奇艺电视果3 VIP版延续了电视果3的设计,机身小巧形如一块奥利奥,直径53mm,最薄处9mm,重量仅24g,盈盈不堪一握。外壳为复合材质,正反面磨砂四周抛光,曜石黑配色温润如黑玉。

  只需插上电视的HDMI和USB接口,便可无缝连接移动设备和电视,将手机、iPad、Mac等设备的视频、音乐、照片、游戏等,一秒搬上电视。作为一款投屏智能硬件,电视果3 VIP版完美解决了智能电视及电视盒子内容受限的问题,支持爱奇艺、腾讯、优酷、bilibili、百度网盘等20多个手机APP和200多个电视频道投屏,可以在电视上看最全的互联网视频内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