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打CALL十九大 建设新山东 山东手机报喊您领大奖过大年啦!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济南2月1日讯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的总体思路要求,同时回馈山东手机报客

大众网济南2月1日讯鸡携竹叶去,犬踏梅香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的总体思路要求,同时回馈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和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的广大用户,2018年春节之际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山东省海洋与渔业厅等20余家单位,共同推出“逐梦新时代,吉利中国年”活动。活动通过邀请网友参与党的十九大知识答题,分15个主题日送出山东名优特产、景区门票等千万大礼,更有机会抽取吉利远景X1汽车大奖。

本次活动2月1日在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山东24小时客户端同步开启,山东手机报全省用户均可参与。2月1日-15日(腊月十六-除夕),“海洋牧场”“健康山东”“鲁产名品”“文化山东”“食安山东”等15个主题日将一一启动,提供总价值过千万的海产礼盒、年货礼盒、健身体验卡、演出票、景区门票、代金券等主题大奖。让您亲身感受山东省在建设“海洋强省”、“文化强省”、“食安山东”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

主题日活动期间,手机号注册用户每天登陆客户端、点击活动页面,最多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其中,“幸运轮盘天天转千份好礼送上”环节点击主题日页面的幸运轮盘,即可参与1次抽奖。在“打Call十九大通关抽大奖”答题活动中,每天只要连续答对五道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题目就算通关,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此外,在“亲朋好友来相助,一起拿礼乐不停“环节中,每天把主题日页面分享出去,获取家人、朋友的点击量,可获得1次额外抽奖机会。

2月16日(正月初一)当天,山东手机报客户端从上午8点整开始,整点答题集字,进行到19点整。集齐“吉”“利”“中”“国”“年”五个字,即可参与汽车大奖抽奖活动,中奖用户可以领取吉利远景X1汽车一辆!

现在,您只需要下载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地址:http://sjb.dzwww.com/app/)或山东24小时客户端(地址:http://sd24.dzwww.com/m),并用手机号注册,即可通过点击活动开机图、活动弹窗提示以及活动广告,进入主题日页面即可参与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强大山东,大家快来参加吧!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责任编辑:张含笑 PSY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