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本来想给个惊喜的 运营商说漏嘴称索尼XZ2快来了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本来想给个惊喜的 运营商说漏嘴称索尼XZ2快来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如今对于智能手机厂商而言

原标题:本来想给个惊喜的 运营商说漏嘴称索尼XZ2快来了

中关村在线消息:现如今对于智能手机厂商而言真的是没有一点儿秘密可言,因为总是会涌现出一些添乱的“猪队友”。这不,近日来自英国的一家运营商便在无意之中泄露了索尼旗舰新机即将发布的消息。作为用户的我们对于这种爆料当然是喜闻乐见,但厂商可能就笑不出来了,因为本来还想给大家一个惊喜的。

"猪队友"系列 运营商曝光索尼新机XZ2


Three爱尔兰分公司客服官推原文,目前已被删除(图片引自推特)

英国无线运营商Three的爱尔兰分公司近日在官方客服的推特上同网友互动时泄露了“天机”。有网友问:“你们什么时候卖索尼XperiaXA2?”官推回复道:“我们不卖XA2,但是会卖XZ2,而且XZ2马上就要来了。”

由于Three爱尔兰分公司客服的官推很快便将此条回复删除了,因此这个爆料的可信度看来相当高,期待索尼XperiaXZ2的朋友们可以开始准备“银子”了。据了解,Three是英伦三岛最大的运营商之一。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