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伙用手机社交软件免费游遍欧洲:曾被美女房东招待


来源:快科技

靠着一款社交软件,竟能免费周游欧洲8国,这位国外小伙子真是厉害了。据《每日邮报》报道称,比利时25岁小伙子Anthony Botta利用国外一款火爆的社交软件,竟成功免费周游了欧洲20个城市,其把自己

靠着一款社交软件,竟能免费周游欧洲8国,这位国外小伙子真是厉害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比利时25岁小伙子Anthony Botta利用国外一款火爆的社交软件,竟成功免费周游了欧洲20个城市,其把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后,引来众多网友的膜拜。

按照Anthony Bott的表示,他用手机上的社交软件,成功找到21个女房东为他提供免费住宿,当然他会在发出请求向对方表述自己的来意,不过在大部分的请求中,Anthony还是被拒绝了。

虽说被拒绝多次,但Anthony还是成功了不少,比如在慕尼黑就遇到美女房东把豪宅免费让他住的超爽经历,同时还女房东还好好招待了他。

小伙用手机社交软件免费游欧洲8国:女房东奔放招待

Anthony Bott在自己推特上晒出的图片

[责任编辑:张楠 PT033]

责任编辑:张楠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