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德地图发布春运“团圆计划” 上线黄晓明语音包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2月5日消息,针对2018年春运,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团圆计划”,推出了摩托大军组队返乡、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暖心导航等多项服务举措和产品功能,全方位帮助用户顺

凤凰网科技讯 2月5日消息,针对2018年春运,高德地图今日发布了“团圆计划”,推出了摩托大军组队返乡、安全助手、一键报平安、暖心导航等多项服务举措和产品功能,全方位帮助用户顺利返乡。

同时,高德地图还对外公布了2017年的社会责任成绩单:躲避拥堵平均每天为用户节省出行时间872万小时,相当于每天减排93吨;全国范围上线服务特殊人群的无障碍设施上报;参与“团圆打拐”项目,推送儿童失踪和结案信息56亿人次,与平台一起找回儿童2297名。

“我是黄晓明,送你一个虾仁微笑,为你开启暖心导航。”去年11月,高德地图宣布明星代言人迎来新成员黄晓明。现在黄晓明语音包已经正式上线。

据了解,为了助力春节回家,高德地图“团圆大礼包”的运营活动也将同期展开,用户使用驾车导航积攒行驶里程,并可以兑换成汽油,用户在高德地图中搜索“你导航我送油”即可参加。另外,高德地图还将发放10万份100元现金,作为春节特别活动的加油金。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