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随锐科技成为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随锐科技成为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 1月27日,以“聚·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用友

原标题:随锐科技成为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

1月27日,以“聚·创未来”为主题的2018用友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用友首次面向全产业生态伙伴的盛会,现场用友“渠道分销伙伴、咨询实施服务伙伴、云平台开发伙伴、云市场伙伴以及战略伙伴”等千余位嘉宾参与大会。

随锐科技受主办方用友云邀请,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且成为“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

会议上,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指出,“数字化、智能化正在全面升级企业服务产业。”未来的企业服务将出现三种趋势:第一是三位一体,即以交易场景为核心,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实现新的突破发展;第二是多态融合,即各种形态的云服务融合起来为企业服务;第三是智能化,新时期的企业服务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服务产业的2.0版将是智能化云服务。

图为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王文京

随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企业互联网及视频通信、人工智能领域的高科技公司,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和多年来深耕在视频通信云行业的经验,在视频通信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多年来,随锐科技一直致力于为政企客户群体提供全方位、全兼容的视频通信云软件、硬件及云服务。通过交付高可靠的视频通信云产品与服务,高效解决客户的“开会”(远程沟通)以及实时视频会商等需求。

除此之外,2017年随锐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也有所突破。2017年12月20日,随锐人工智能机器人江西德兴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将人工智能机器人实现大规模量产提上了产业化速度,进入了智能机器人时代。随锐智能将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打造更便捷得智能机器人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石油、通信、IT等工业行业。

未来,随锐科技计划将开发的商业接待机器人,将视频通信云技术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相结合,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沟通利器。

当天会议现场,”鲲鹏计划“——2018用友云生态发展计划也正式发布。以“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生态理念,打造“企业+伙伴+用友”的“数字化商业生态圈”,共同成就企业服务产业共享平台的大生态,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

随锐科技作为“用友云市场产品与服务融合型伙伴”,通过将视频通信产品与服务和用友云进行一体化融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通过聚合企业服务,一站式服务客户,形成多方共赢的发展局面,从而推动企业服务产业的整体能力发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网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