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发布2016财年Q4财报:营收15年首次下滑 销量超出预期


来源:前瞻网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如期公布了2016财年Q4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苹果公司营收15年来首次下滑,第四季度营收为468.52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比下滑了9%;净利润为90.14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9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如期公布了2016财年Q4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苹果公司营收15年来首次下滑,第四季度营收为468.52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比下滑了9%;净利润为90.14亿美元,对比去年同期下滑了19%。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营收为87.85亿美元,对比去年下降了整整30%。

1

从财报可以看出,苹果公司目前营收确实如传闻中那般不尽人意,而在中国市场苹果占据的市场份额也在下滑,不复以往荣光。

基本上来看,这次财报在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之内,营收大致符合预期,不过iPhone的销售却出乎分析师意料之外,iPhone7推出之后的市场反响相当不错。

22

受此财报影响,苹果股价下跌逾2%。

苹果公司董事会宣布,将向公司的普通股股东派发每股0.57美元的现金股息,这笔股息将于2016年11月10日向截至2016年11月7日营业时间结束的在册股东发放。

虽然说财报并不算特别好看,但是苹果刚刚推出了新一代的iPhone,而上个财季iPhone的销量也超出了华尔街预期。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