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的“宝藏卡车”将开进全食超市的停车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的“宝藏卡车”将开进全食超市的停车场!   【PConline资讯】1月31日消息 全

原标题:亚马逊的“宝藏卡车”将开进全食超市的停车场!

  【PConline资讯】1月31日消息 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亚马逊公司在2015年7月左右开始驾驶卡车销售产品,这种卡车形似一个巨大的亚马逊包裹。这是亚马逊公司推出的“宝藏卡车”(Treasure Truck)服务。亚马逊的宝藏卡车,是一辆标准配送卡车,被装饰成一个巨大的亚马逊包裹形状,上面印有亚马逊的LOGO和标志,还印有一条粗黑线条缠绕整个包裹。这种卡车上载有当时的热门商品,用户可以在手机下单,然后直接从卡车上取货。  

  

  同时,在2017年8月,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宣布,已批准亚马逊公司斥资137亿美元收购全食超市的交易。FTC在一份公告中称,委员会已经评估了这笔交易是否会严重削弱竞争或者构成不公平竞争,决定不再进一步展开调查。

  现在,亚马逊将这两者结合了起来,之后消费者可以在全食的停车场见到这种卡车的身影。这是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而卡车的停靠地点选择在全食超市的停车场也相当便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