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纳网科技携手华为云共同打造云生态系统 助力中小企业迈入云端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纳网科技携手华为云共同打造云生态系统 助力中小企业迈入云端 2018年1月31日,纳网科技和

原标题:纳网科技携手华为云共同打造云生态系统 助力中小企业迈入云端

2018年1月31日,纳网科技和华为云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成为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不断整合尖端技术、行业经验、产品矩阵及市场和渠道的多层面优质资源,展开多维度、立体式的合作。厦门纳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宪章先生、华为云BU副总裁、中国区业务部部长郑殿海先生以及两家企业部分高管出席本次发布会。此次纳网科技与华为云的合作将成为华为云在中小企业互联网发展产业链上的重要布局和有利延伸,也符合华为云关于解决中小企业云端化,从而解决中小企业壮大难、发展难、改变难的问题的总体战略布局,谋求通过协同互补共同为互联网中小企业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公有云产品和服务。

锁定行业NO.1的筹码 助力中小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华为云(HUAWEICLOUD)是全球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提供商,为全球政企客户提供安全可信、稳定可靠、可持续发展的云服务,截至目前,华为云已发布14大类99款云服务,50+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智能世界使能者,联接企业现在与未来。

纳网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作为国内域名注册、网站建设、数据备份、企业大数据查询、云安全等领域的领先企业,纳网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广大中国企业提供专业、可靠、便捷的互联网服务。纳网科技是CNNIC和ICANN双认证的顶级注册服务机构,并拥有跨区ISP及跨区IDC资质,同时作为国内云备份的主导单位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十余年的发展纳网科技构建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纳点网、企业信息查询服务平台公信中国及数据云备份平台易备安,凭借良好的信誉,纳网科技拥有5000多家遍及全国县级区域的合作伙伴,业务范围辐射全国。

此次合作,双方将聚焦中小企业产业链,形成以IaaS公有云为中心的生态圈和以数据为中心的场景化PaaS,为用户提供完整的云解决方案。纳网科技依托其完整的场景生态圈,将直接盘活现阶段遍布全国的各级省、市区、县5000+全国经销商和300000+中小企业用户,引导其迅速接入云端。基于纳网旗下公信中国平台的8000万家企业数据,有助于企业精准匹配云服务,快速释放华为公有云市场的生态活力。庞大的销售网络与用户群体将助力纳网科技与华为云共同打造一个宏伟的云计算生态系统。

顺应发展趋势 积极布局公有云市场

在国家政策支持、行业努力和产业需求的大背景下,云计算正快速蓬勃发展。据Gartner咨询公司的数据,2017年全球公共云服务市场收入增长18.5%,达到2602亿美元,高于2016年的2196亿美元。并且早在2016年,调查预测云服务的全球分布将在2018年获得提升。SaaS即将要增长60%,同时PaaS估计会增长5%、IaaS也预计会显著增加。因为具有更好的规模经济效益,公有云已经成为行业发展趋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公有云服务。由此可见,云服务正在成为基本的商业模式,每个人都将像使用水电一样使用云服务,每个企业都必须能够以云服务的方式面向客户。而“强强联合、资源整合、不断创新、提早布局”为广大企业提供完整高效、易于构建、开放的业务云化平台解决方案,有效应对企业的业务挑战,帮助客户实现业务全面云化,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将成为云市场构建者的最佳选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