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可辛用iPhone X拍摄春运短片


来源:PingWest

原标题:陈可辛用iPhone X拍摄春运短片 PingWest品玩2月2日报道,昨日下午优酷在北京召

原标题:陈可辛用iPhone X拍摄春运短片

PingWest品玩22日报道,昨日下午优酷在北京召开陈可辛导演的春节团聚短篇新作——《三分钟》首映会,并于晚上8点在平台上线该视频。陈可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其拍摄的感悟和技巧。该短篇作品以iPhone X 为唯一拍摄器材。陈可辛用一贯擅长的“讲故事”手法,选择春运这一主题,记录了一名普通列车乘务员春节团聚的喜悦。

陈可辛导演表示:“使用iPhone X 拍摄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他谈到,在电影叙事中,通过运用iPhone X 的人像光效能够表达不同情绪、建立人物性格。此外,很多电影后期剪辑特效如延时拍摄、慢动作等, iPhone X 在拍摄时就能即现效果,让拍摄过程充满了各种即兴的尝试。

iPhone X 支持在4K清晰度下60帧的速度进行拍摄,这个数据已经超过目前家用级别的摄像机,保证了画面的流畅性。而iPhone X 所具备的延时摄影、慢动作等电影特效也减少了拍摄的后期制作成本、降低了技术门槛。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wire@pingwest.com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