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想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设备+云”业务营收4亿美元


来源:i黑马

原标题:联想发布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设备+云”业务营收4亿美元 来源 | B2B圈(ID:b2


B2B圈讯 2月1日消息 今天,联想集团发布了2017/2018财年第三财季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来自软件和服务的非硬件营业额超4亿美元,同比增长近9个百分点。

据悉,自2017年4月起,联想云业务开始独立运营。联想云依托联想数十年IT产业积淀,希望先在中国区云业务能够趟出一条新路。

联想高级副总裁高志国曾表示,联想云是联想“设备+云”整体战略的重要部分,承载着联想业务从硬件向软件和云服务转型的重任。目前聚焦云基础设施和云协同办公两大方向,云基础设施领域专注于软件定义的超融合IT基础架构;协同办公领域,以云存储SaaS/PaaS和云Offices产品为切入点为企业提供服务。

高志国还曾透露,联想云业务2017年营收较2016年增长了三倍。

关于联想云的发展方向,高志国表示,“联想云想做云服务领域的苹果公司,作为一个平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找到最先进的技术整合进联想的解决方案。我们不会一家通吃整个产业链,而是跟合作伙伴一起来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