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科学家送神奇新药 注射能清除癌细胞


来源:快科技

癌症是科学家最想要征服疑难杂症之一,毕竟它目前对人类的摧残影响还是巨大的。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该国研究组居然开发出了无需进行外科手术,通过静脉注射就可以清除癌细胞的新药候选物质。韩国科学技术研究

癌症是科学家最想要征服疑难杂症之一,毕竟它目前对人类的摧残影响还是巨大的。

据韩国《东亚日报》报道称,该国研究组居然开发出了无需进行外科手术,通过静脉注射就可以清除癌细胞的新药候选物质。

韩国科学技术研究院表示,人体遗传物质“铁蛋白纳米粒”引发的体内的自然免疫反应,只在癌细胞中不寻常地增加的抗癌纳米粒子“FHSIRPα-dox”。

目前,相关技术正在进行临床实验,从韩国科学家之前在老鼠身上的实验来看,注射了抗癌纳米粒子后,老鼠的癌细胞减少,直至完全消失。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责任编辑:李易安 PT03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