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年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你的排第几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2017年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你的排第几   【手机中国 新闻】2017年手机行业销售数据基

原标题:2017年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你的排第几

  【手机中国 新闻】2017年手机行业销售数据基本已经出炉,排名前几的厂商显现出越来越突出的头部效应,而排名靠后的厂商则面临存亡的问题。整体而言,排名前几的手机厂商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会制造一款甚至多款高人气机型,这对拉高整个品牌的销量有巨大帮助。

2017年国内手机销量排行榜 你的排第几


  日前,知名数据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公开了一份2017年国内市场的手机销量排名,过去一年内卖的最好的10台手机也随之出现,感兴趣的可以在榜单中找找有没有手中的同款机型。

荣耀8青春版


荣耀8青春版

  从榜单来看,OPPOvivo苹果和荣耀等厂商成为大赢家。其中,OPPO有三款机型进入销量前十,R9s更是摘得榜首;vivo也有两款机型在列,排名最高的X9进入前三;苹果的iPhone 7系列宝刀未老,一大一小两款机型均销售火爆;荣耀也有两款手机挤进前十,荣耀8青春版排第八,荣耀畅玩6X排第十;而小米旗下的红米也有一款进入排行榜,红米Note 4X排名第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