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搜狐Q4营收5.10亿美元 2017财年营收18.6亿美元同比增13%


来源:凤凰网科技

搜狐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在该季度总营收为5.1亿美元,同比增长24%。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36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2.01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花子健)1月29日消息,搜狐发布2017财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搜狐在该季度总营收为5.1亿美元,同比增长24%。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36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2.01美元。

搜狐在2017年总营收为1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2.04亿,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7.99美元。

第四季度财报要点:

- 总营收为5.1亿美元,同比增长24%,环比下降1%。

- 品牌广告营收为7200万美元,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4%。

- 搜索和搜索相关广告营收为2.47亿美元,同比增长62%,环比增长10%。

- 网游营收为1.09亿美元,同比增长15%,环比下降17%。

2017年全年财报要点:

- 总营收为18.6亿美元,同比增长13%。

- 品牌广告营收为3.14亿美元,同比下降30%。

- 搜索和搜索相关广告营收为8.01亿美元,同比增长34%。

- 网游营收为4.5亿美元,同比增长14%。

搜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表示:“我们的2017年伴随着重大事件画上了句号。经过14年的不懈努力,我们的搜索子公司搜狗终于在11月成功实现在美国上市。上市加强了搜狗的品牌和资金实力,有助于我们继续扩大在中国搜索行业的市场份额以及投资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搜狐媒体方面,我们加强了产品开发团队,并看到搜狐新闻客户端的用户指标有了令人欣喜的进步。搜狐视频方面,2017年是转型的一年,我们将重点转向自制内容,同时大幅减少对传统电视台内容的采购。这些举措将在2018年有助于搜狐视频大幅降低内容成本并收窄亏损。在线游戏方面,2017年得益于经典《天龙八部》手游的推出,畅游的收入和调整后利润均较上年稳步增长。与此同时,畅游致力于丰富其游戏品类,多款新手游处在研发中。”

搜狐集团旗下子公司搜狗于去年11月9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搜狐集团旗下第三个在美上市的公司。财报显示,2017年全年,搜狗营收为9.084 亿美元,较2016年增长38%,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1.059亿美元,同比增长54%。其中,2017年第四季度,搜狗营收2.778亿美金,同比增长62%,非美国会计准则下的净利润达到3790万美金,比去年同期上涨80% 。

2017年,搜狐在线游戏收入为4.50亿美元。此外,搜狐集团子公司畅游2017年全年总收入为5.80亿美元,较2016年上涨10%。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归属于畅游的净利润达1.26亿美元。第四季度畅游的收入为1.44亿美金,同比增长11%。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