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ASA火星着陆器通过关键测试 240万“人”将前往火星


来源:凤凰网科技

自动播放

NASA的下一代火星着陆器InSight通过了一项关键测试,展开了其太阳能电池板,这将为InSight今年十一月登陆火星后提供动力。

火星

凤凰网科技讯 本周二,在丹佛郊外的洛克希德马丁公司,NASA的下一代火星着陆器InSight通过了一项关键测试,展开了其太阳能电池板,这将为InSight今年十一月登陆火星后提供动力。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负责InSight着陆器组装,测试,以及发射操作(ATLO)的经理Scott Daniels说:“这是InSight前往火星前,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它处于着落状态。”尽管在发射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但这次的测试对InSight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InSight的发射窗口将在今年5月5日打开。 

由于火星距离太阳较远,沙尘飞扬,以及火星上大气层稀薄,所以InSight的太阳能板被设计成扇状,这将给InSight提供至少一个火星年(两个地球年)的动力,这项任务将是研究火星内部深处的第一个任务。

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测试外,工程师们最后还在里面添加了一个超过160万人名字的微芯片,2015年的时候已经将包含有82.7万人的名字粘贴在InSight着陆器的顶端,届时将有大约240万名“乘客”同InSight一起前往火星。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责任编辑:刘考坤 PX06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又一个外星人基地?火星卫星发现不明建筑引人遐思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9/18/wemedia/b725f96b6a8b397449069abfe30a1312ab955197_size188_w640_h360.pn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