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间都去哪了?这组图刷爆了老外的朋友圈


来源:周渔

“时光飞逝,2017年又从我们的身边走过了。最近,外网就发布了一些网友上传的照片,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时间的流逝吧。”

 

“时光飞逝,2017年又从我们的身边走过了。最近,外网就发布了一些网友上传的照片,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时间的流逝吧。”

岁月沉淀的皱纹。

两张照片上其实是同一个女人,只不过时间跨越了48个年头。

这是伦敦皇家芭蕾舞学校的芭蕾舞女演员铜像。每个学生走过她的时候,都会去触碰她的中指。

我父亲的猫每天都在这条长椅的同一条腿上磨爪子,至今已经十年了。

这是我母亲的墓碑,我很喜欢这种她被大树拥抱的感觉。

一只年老的大白鲨。

1914年,一个小男孩离开了家乡去战场打仗。当时他把自行车锁在了一棵树的旁边,之后就再也没有回来。

这是一家理发店的地板,上面的印记是理发师沿着顾客所坐的椅子挪动的痕迹。

这些40多年前打仗用的沙包,现在已经变成了坚固的石头。

很多年前,人们在这棵树下放了两块石头,目的是为了防止这棵树横向生长,推倒那堵石墙。很多年以后,这两颗石头已经成为了这棵大树的一部分。

这是我爷爷常用的螺丝刀。

在新奥尔良的一家流行音乐俱乐部外面的灯柱上。人们习惯用钉子来固定乐队演出的传单,40年过去了,这根灯柱上再也没有地方用来固定海报了。

我卧室的墙上有一张我的狗在同一地点和位置睡了几年的轮廓。

这栋楼房排气口附近的气流,造成了人行道上弯曲的树木。

这是95年之后的二战战壕。

40年前,我买了一对枕套,其中一个每天都用,另外一个一直放在橱柜里储藏着。

我的祖父一直把一枚硬币放在他的口袋里,长达20年的时间,一直到他去世的那一天。

我就读的工科院校,男厕所的门和女厕所的门的对比。

这是一个破旧报废的crt电视屏幕。能看出来,这个电视以前经常被用来玩吃豆人的游戏。

这座位于底特律的教堂,从134年以前建成以来,就从来没有清洗过,我一直以为这个教堂是由黑色的石头筑成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