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年会:创蓝253CEO带员工一起烧脑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奇葩年会:创蓝253CEO带员工一起烧脑 2018年1月20日,创蓝253CEO钛牛邀请申一

原标题:奇葩年会:创蓝253CEO带员工一起烧脑

2018年1月20日,创蓝253CEO钛牛邀请申一凡、余奕沛、谢超东、余伟、苏荷泽、刘健等6位《最强大脑》选手作为年会嘉宾,在公司年会现场上演了一出“人眼扫码”大戏,把普通人理解不了的“烧脑”节目搬上了舞台。

       创蓝253把参与年会的员工及嘉宾总共超过500人的“姓名+头像”各生成一个二维码,随机选取一个向观众和嘉宾们展示其所代表的人员后混入其他二维码,嘉宾们用人眼、观众们用手机同时扫码,谁能快而准的找出目标二维码谁赢。       整个比赛共进行了三轮,结果观众刚拿出手机嘉宾就已获胜。特别是最后一轮,同屏显示81个二维码,因数量太多二维码已变形失真,人眼扫码难上加难。尽管如此,嘉宾仅仅用了不到5秒的时间就找出了目标二维码,把全场气氛推向了顶点。现场内一片惊讶与欢呼:人眼不仅可以扫码,竟然比手机还快!观众纷纷表示自己长的肯定是个“假脑袋”……       “烧脑”环节让大家大开眼界。在问及为何这么做时,创蓝253CEO钛牛(余彬晶)介绍说:一则想让年会有特点,二则希望通过这个表演告诉大家一个道理——一切没什么不可能,我们不能故步自封,要勇于挑战,勇于创新。       当然了,只烧脑不烧钱的年会不是好年会。

       创蓝253在2017年一年里,先后搬入创蓝大厦、获得2016-2017“最具影响力短信服务商”称号、获得A轮数千万融资、推出大受市场欢迎的空号检测新服务和国际短信业务、单月营收突破3千万大关,可谓佳报连连成绩斐然。因此,创蓝集团不仅为员工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还为每位员工准备了一份礼物。在抽奖环节中,苹果电脑、iPhone X、iPad、单反、金首饰等贵重礼品也样样不少,副总裁宋争光更是发放了3万元大红包。谈及企业发展,创蓝253董事长唐小波说,创蓝已经实现人均工资超出上海市平均工资的目标,他希望领导层在新的一年带领员工奋勇前行,让企业人均收入再上一层楼。

       虽然一样年会百样过法,但年会作为企业和员工沟通的一个窗口,既可以分享企业红利,还可以坚定员工与企业一起发展的决心。有无特点并不重要,只要员工满意,就是好的年会。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