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广告定制版Moto G5被曝存在能绕过锁屏bug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原标题:亚马逊广告定制版Moto G5被曝存在能绕过锁屏bug   【PConline资讯】有多位美

原标题:亚马逊广告定制版Moto G5被曝存在能绕过锁屏bug

  【PConline资讯】有多位美国机主证实,由摩托罗拉为亚马逊打造的Moto C5和G5 Plus,存在着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漏洞 —— 如果你想绕过该机的锁屏机制,并不需要按下电源键或指纹传感器,而是点击……广告。 一旦点击广告链接,就会打开设备的 Web 浏览器。虽然此时用户仍处于锁屏状态下,却已经失去了安全防护。与常规机型相比,亚马逊赞助的广告机显然更便宜,但这也让手机变得非常不安全。

  绕过锁屏机制还有一个前提,那就是 Moto Display 必须处于开启的状态。然而即便没有密码或正确的指纹,任何人还是可以轻松登录。

  亚马逊成就了该机,但也让用户倒在了广告上。此外一名 Reddit 用户在尝试之后,也证实了自己躺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