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移动搜索更方便 百度上线移动版高级筛选功能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让移动搜索更方便 百度上线移动版高级筛选功能 近期,百度搜索对其移动版进行了升级,新上线了一

原标题:让移动搜索更方便 百度上线移动版高级筛选功能

近期,百度搜索对其移动版进行了升级,新上线了一个名为“高级筛选”的功能。通过该功能,用户以后在使用百度移动搜索网页版以及百度App搜索关键词后,可以进一步对搜索结果进行筛选,更精准地查找自己需要的搜索结果。

实际使用中,用户在使用百度移动搜索网页版或百度App进行关键词搜索后,将页面下拉到最底部,即可在页面最下方的右侧找到“高级筛选”功能,WISE端可在“用户登陆”右侧找到此功能。目前,百度移动搜索的高级筛选功能支持“时间范围”筛选及“语言类型”筛选两个维度。用户在搜索关键词之后,可以选择查看不同时间段内的内容,如果页面中含有英文内容还可选择只查看英文结果,大大提升了用户在使用搜索引擎时的效率。

类似的功能在PC网页端的百度搜索叫做“搜索工具”,支持按时间、网页和文件类型以及指定站点三个维度的筛选功能。据了解,百度移动搜索后续也会推出站点筛选功能,让用户在手机端也可以方便地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