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考虑今秋发布4款iPhone机型 SE2很快投产


来源:凤凰网科技

苹果公司仍在考虑在今年秋天推出多款不同尺寸机型。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发布两款5.7英寸、6英寸液晶屏版iPhone机型以及两款6英寸、6.4英寸OLED屏机型。

图注:去年发布的三款iPhone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1月27日报道,来自中国供应链的消息称,苹果公司仍在考虑在今年秋天推出多款不同尺寸机型。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发布两款5.7英寸、6英寸液晶屏版iPhone机型以及两款6英寸、6.4英寸OLED屏机型。

《电子时报》研究部门Digitimes Research高级分析师卢克·林(Luke Lin)表示,苹果现在倾向于推出两款液晶屏机型和一款尺寸更大的6.4英寸OLED机型。目前还不清楚《电子时报》的数据来源,但是它与凯基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的报道存在矛盾。

卢克·林还指出,所有四款机型都将支持无线充电和3D感应功能。目前还不清楚这个3D感应功能将会在哪个部分实现,原深感摄像头、3D Touch还是其他技术。

不过,卢克·林也提醒称,苹果尚未作出最终决定,因此仍可能会推出其他机型组合。

在入门级手机领域,苹果准备在今年推出一款类似于iPhone SE的新平价机型,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但不支持3D感应。卢克·林称,新款平价手机将在第二季度开始量产,5月或6月正式推出。(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