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慧算账完成B轮4亿元战略融资 小米、51信用卡参投


来源:凤凰网科技

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宣布完成总额4亿元的B轮融资,包含2017年10月公布完成的近2亿元B1轮融资。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阿伦) 1月26日消息,近日,互联网财税服务品牌慧算账宣布完成总额4亿元的B轮融资,包含2017年10月公布完成的近2亿元B1轮融资。据悉,新近完成的B2轮融资由小米领投,51信用卡产业基金跟投。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表示,B轮融资资金目前已全部到账,2018年慧算账将加大投入,进一步扩大市场整体规模,深化财税产业战略布局,全力打造“互联网+财税”智能服务体系,加速助推产业转型升级。

慧算账成立于2015年4月,基于长期困扰企业客户的财税管理痛点,率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打造了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互联网+财税”服务体系,成为中小微企业信赖的财税服务品牌。截至2017年年底,慧算账已于全国布局400+区域服务机构,服务覆盖300余座城市,付费企业客户突破30万家。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