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移动支付Square收购32年外卖平台“老店”


来源:凤凰网科技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移动支付Square收购了拥有32年历史的送餐外卖老店——Entrees On-Trays。

图:Square拓展外卖平台Caviar服务区域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1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移动支付Square收购了拥有32年历史的送餐外卖老店——Entrees On-Trays。Square此举旨在将其按需食品递送服务Caviar拓展至得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思堡地区。

早在2014年,Square收购了食品送货服务Caviar。Caviar产品负责人格库尔·拉贾拉姆(Gokul Rajaram)表示,公司之所以收购Entrees On-Trays,基于多方面因素考虑。

他称,此次收购的目的是为了加速Caviar服务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增长,并充分利用Entrees On-Trays与当地餐馆形成的伙伴关系。拉贾拉姆称,Entrees On-Trays“与Caviar十分相像,它们与周边餐馆建有良好关系,它们都为食客提供了令人惊喜的服务。”

其次,这一收购使Caviar能够当地的美食,比如霍夫堡牛排和当地最受欢迎烧烤送到客户餐桌上。 

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Caviar希望继续扩大其现有市场,并在全美范围内进行推广。例如,去年,Caviar将旧金山的烤肉带到了纽约,而且将芝加哥的蜂蜜黄油炸鸡带到了旧金山湾区。

“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继续成为餐馆最好的合作伙伴,并探索如何帮助消费者和企业顾客找到美味、健康的食物。”拉贾拉姆表示,“很多人认为外卖送餐向客户交付的是对人体有害的低品质食物——我们想要终结这种误区!”(编译/若水)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

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责任编辑:王宁 PT03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