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猩便利联手wework,定制便利架为联合办公空间送福利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猩便利联手wework,定制便利架为联合办公空间送福利 2018年伊始,即时便利新零售领域的

原标题:猩便利联手wework,定制便利架为联合办公空间送福利

2018年伊始,即时便利新零售领域的跨界合作以更快的速度、更丰富的形态不断落地。日前,猩便利正式宣布与联合办公空间鼻祖wework达成全面战略合作。猩便利专为wework定制的办公室无人便利架已入驻到上海多家分店,成为联合办公空间里“最具人气”的服务项目。此次猩便利和wework的战略合作,也从资源和服务上形成优势叠加效应。

猩便利携手wework,打造三赢合作

进入wework威海路店的二楼,在楼梯口最显眼的休闲吧台区域就摆放着猩便利专门定制的无人便利架。每隔几分钟,就会有人过来扫码自助选购所需商品。这个由零食架和冷藏柜组成的便利架并不算大,却用几十个SKU精准满足了来自不同公司的数百人的需求。

像wework这样的众创空间,是许多小微企业,自由职业者和创业公司的首选办公地点。小微型公司对于企业福利并非没有需求,但因为人数少、规模小,很少有一套专门的解决方案是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在联合办公的模式下,通过在公共区域放置的猩便利零食架,小微企业就能“抱团”享受许多大型公司才配备的员工福利。从这一点上来说,猩便利和联合办公空间可谓“天作之合”,充分契合其“小而散”的特点,提供集约化的整体服务。

而猩便利无人值守便利架作为“增值服务”入驻,也进一步丰富了wework的配套服务。不需要花费任何人力、资金成本,就能提供更丰富的会员福利,充分满足了白领用户早餐、下午茶、加班等场景的即时消费需求,吸引更多优质会员入驻。在这样一个小小的冷藏柜里,甚至还有红酒,可以想象的是,除了用户“一日六餐”的需求,猩便利还为办公室里的小型派对提供了可能。

扫描便利架上的二维码可以发现,猩便利还将许多外部资源嫁接到平台上。便利架作为一个流量入口,与白领生活息息相关的众多休闲娱乐消费服务,都可以通过“扫一扫”都轻松获取。便利架既满足了白领上班时段的即时消费需求,还延伸到办公室外的消费服务。猩便利的入驻为wework提供了一个更全方位的服务体系。

在这种堪称“三赢”合作模式下,猩便利也可以更大范围地触达其目标用户——高消费力的白领通勤人群。在此之前,猩便利已经与裸心社、P2等众多联合办公空间头部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加上此次的wework,猩便利将80%的联合办公品牌纳入自己的“朋友圈”之中。

开放的工作氛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从猩便利与联合办公空间越来越紧密的合作不难看出,他们的内在的品牌文化是一致的。wework所倡导的不仅是为白领用户提供绝佳的工作、思考的场所,更是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这一理念无疑与猩便利“为白领通勤群体送上更快更近更好的商品和服务”的愿景十分契合。

作为互联网原住居民,如今一代年轻人是追逐便利生活,助推互联网消费的主力军。互联网改变了他们工作与生活的链接关系,居家与办公之间的边界变得模糊甚至正在消弭。无边界、无拘束,甚至带有一定社交属性的工作环境传达出年轻人推崇的自由、个性、有趣。

猩便利无人便利架的出现,不仅仅给越来越注重工作环境和公司福利的企业一个新的切入口,更迎合了这一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性。猩便利把无人值守便利架摆放到了白领通勤群体工作的每一条动线上,实现即时消费。即买即得、自助购物的体验十分契合联合办公开放、包容、充满自由气息的文化环境,也反过来进一步深化了这种文化基因。

和其他无人便利架不同的是,猩便利的“花样”有点多。不仅根据每一家联合办公品牌的风格,实现便利架外观个性化定制,在货架产品上,还实现差异化选品和配送。为了让喜新厌旧、口味挑剔的白领能更好地得到满足,猩便利根据大数据打造了“千架千面”的产品服务,带来更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接一杯咖啡,在旁边猩便利的零食架上随手买些小零食、水果,带上电脑随意找个座位工作,这正成为越来越多联合办公空间里年轻人们的普遍画像。

如今,猩便利无人便利架已经进驻到全国越来越多的联合办公区域,不仅辐射了众多小微型团队,还为许多规模较大的会员企业提供福利。这一趋势表明,除了不断打造个性化的办公场所以及硬件设施外,联合办公提升竞争力的关键已逐渐倾向于完善软性服务。猩便利×wework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将更好地为白领群体打造办公室里的品质生活空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