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跃亭的法拉第再现高管离职:HR一把手走人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贾跃亭的法拉第再现高管离职:HR一把手走人 贾跃亭以私人身份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制造商“法拉

原标题:贾跃亭的法拉第再现高管离职:HR一把手走人

贾跃亭以私人身份创办的美国加州电动车制造商“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法拉第”),日前再次传出高层离职消息,此次离职的是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辞职的是法拉第人力资源负责人皮特森(Crystal Peterson)女士。 根据她的白领社交网络LinkedIn资料,她是法拉第公司第12名员工。多位员工证实,皮特森上周已经离职。

皮特森曾经担任人力资源总监接近三年,后来晋升为人力资源一把手。

据透露,就在皮特森离职的当天,法拉第公司向员工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表示对违背公司利益的行为将“零容忍”,这些行为包括对外泄露公司内部资料和机密。

这封公开信中提到:“我们不能容许一个组织从内部被倾覆。”

一些员工表示,这封公开信中的部分内容指的是皮特森。这种说法是否属实无法证实。

之前,法拉第公司也曾经和辞职的首席财务官克劳斯爆发了冲突,法拉第职责克劳斯存在侵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因此已经解雇,但是克劳斯反驳称,法拉第是在玷污自己的名誉,自己早就已经从公司辞职。

据外媒报道,一些从法拉第公司辞职的高管,已经重新组建了一家电动车研发公司,未来是否和法拉第出现侵权诉讼,尚不得而知。

在中国国内,贾跃亭是乐视的创始人。但是之前法拉第公司高管表示,法拉第和中国的乐视并无关系,乐视公司仅仅是供应商之一。

几个月前,法拉第公司被爆陷入了困境中,没有多少员工上班,另外资金陷入了紧张。但是最近,法拉第公司似乎出现了重振的迹象,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该公司获得了10亿美元的投资,投资人身份不详。另外法拉第也带着电动车参加了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

去年,法拉第在加州的一座小城市租赁了一座废弃的轮胎工厂,准备充当电动车生产线。法拉第是否购买了生产线设备,这家工厂何时启动生产,尚不得而知。

随着马斯克创办的特斯拉获得巨大成功,全世界掀起了研发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的热潮,法拉第就是其中一家准备在电动车市场淘金的新创科技公司。

随着传统汽车厂商和科技巨头布局电动车,这一领域的竞争正在加剧,包括法拉第在内的独立、小型电动车厂商,未来是否能够获得一席之地,仍有待观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