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TC U11 EYEs评测:智慧双眼看“视”界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HTC U11 EYEs评测:智慧双眼看“视”界   【手机中国 评测】作为曾经数一数二的手

原标题:HTC U11 EYEs评测:智慧双眼看“视”界

  【手机中国 评测】作为曾经数一数二的手机企业,HTC当年可以说无数荣誉加身,而且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可是随着智能手机浪潮的来袭,HTC也深受打击,由于种种原因再也不复往日辉煌。但俗话说得好,廋死的骆驼比马大,近两年HTC就以强势的姿态重新回到人们的视野中。

HTC U11 EYEs评测:智慧双眼看“视”界


  去年,HTC发布了Ultra和Play,当时外界反响并不是很好,可是HTC并不气馁,在这之后发布了U11/U11+,旗舰机的发布赢得了无数用户的青睐,很多人说当年的HTC终于回来了。为了扩大产品线,服务不同用户群体,HTC在今年年初推出了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产品HTC U11 EYEs

  从命名上不难发现,HTC U11 EYEs主打拍照功能,其前置双摄更是引人注目,而同期登场火炽红、皎月银和极镜黑这三种配色也十分与众不同。在延续家族式特点以外,在拍照上更是得以提升,作为U11系列手机的最新作表现又如何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款手机,看看全面屏和前置双摄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