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 CEO:公司将在三年内盈利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24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周二称,随着公司打车业务成熟,并从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投资中获

科斯罗萨西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月24日报道,打车应用Uber 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周二称,随着公司打车业务成熟,并从自动驾驶汽车等领域的投资中获得回报,Uber将在三年内盈利。

此前,为了在全球追求增长,Uber的亏损不断扩大。对于一家每年亏损数十亿美元的全球打车服务来说,摆脱亏损将是一个重大转变。

科斯罗萨西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彭博社总编辑约翰·麦克列威特(John Micklethwait)采访时称,即便Uber会继续积极扩张,但是也要找到更高效的方式。

尽管科斯罗萨西并未给出具体时间范围,但他表示:“我们将在2022年前实现盈利”。科斯罗萨西称,Uber核心打车业务能够在“三年内盈利”,同时他也警告称,“我们将继续实施十分激进的投资”。

去年第三季度,Uber净亏损14.6亿美元,较第二季度的净亏损10.6亿美元扩大38%。

在担任Uber CEO近6个月后,科斯罗萨西正设法扭转公司经历的空前混乱局面。Uber正面临多个政府的调查,性骚扰指控以及全球对手不断增强的竞争。科斯罗萨西表示,在前任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留下一堆烂摊子后,他在2018年的目标就是“让公司恢复正常”。“危险的增长会隐藏文化问题,”他表示。

科斯罗萨西称,公司正在大力投资自动驾驶技术,将会在18个月内开始在一些城市增加自动驾驶汽车。一开始,Uber自动驾驶汽车只会通过选定的路线运送乘客。随着软件和地图系统的改进,它会逐渐扩大到更多路线上。

Uber还在开发能够把乘客运送到特定城市目的地的飞行汽车。科斯罗萨西预计,飞行汽车将在10年内提供给用户。

科斯罗萨西已表示,他希望让Uber最快于明年上市。此举将会让Uber的财务业绩接受更严格审视。Uber在近期达成了一份投资协议,使得软银集团成为其最大股东。

周二,Uber宣布任命Bo Young Lee为公司多样性和包容性主管。科斯罗萨西称,在让公司文化更容易接纳女性上,公司还有工作要做。(编译/箫雨)

新鲜有料的产业新闻、深入浅出的企业市场分析,轻松有趣的科技人物吐槽。凤凰网科技(ID: ifeng_tech),让科技更性感。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责任编辑:刘毓坤 PT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