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蝶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纷享销客 成其单一大股东


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月23日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下称“金蝶”)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纷享销客,金蝶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金理琦)1月23日消息,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下称“金蝶”)5000万美元战略投资纷享销客,金蝶成为其单一大股东。

纷享销客创立于2011年,采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全新的技术,为企业提供基于SaaS(软件即服务)的销售管理解决方案,核心功能包括销售行为管理、销售过程管理、动态CRM客户资源管理和销售协同管理。从2011年起,纷享销客已获得超过6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北极光创投、DCM、高瓴资本、华联长山兴资本等。

纷享销客CEO罗旭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观察整个互联网的大趋势,我们将定位重新聚焦到产品销售领域和CRM(客户关系管理)领域。本次合作,金蝶不仅带给我们充足的资金,还带来管理、品牌、产品、技术、客户和渠道上的优势,将有利于我们在CRM市场的快速扩张。”

金蝶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徐少春表示:“战略投资纷享销客将强化金蝶云战略在CRM的布局,完善面向客户的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我们将全力支持纷享销客继续独立发展。”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责任编辑:于雷 PT03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