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 Note9将首发


来源:手机中国

原标题:三星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 Note9将首发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作为国际大厂,在新技术

原标题:三星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 Note9将首发

  【手机中国 新闻】三星作为国际大厂,在新技术的研发方面一直都走在前头。在推出了全视曲面屏以后,面对无处安放的指纹识别,三星终于有了大动作。近日,三星全新屏下光学指纹识别专利曝光了,据悉三星Note9将首发该技术。

三星屏下光学指纹专利曝光 Note9将首发


三星专利


三星专利

  此次曝光的专利表示,三星已经研究出了应用于OLED屏幕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对于全面屏的发展来说,指纹识别要么像苹果一样直接砍掉,要么像vivo一样将指纹放在屏幕下。三星此次的专利,是否意味着这就是以后指纹识别的终极归宿呢?

三星Note9


三星Note9

  目前vivo已经在CES上正式为我们带来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新机,对于三星来说,可能有些落后了。而将于今年MWC上推出的S9系列,应该是无缘这项技术。对于目前的全面屏手机来说,由于种种技术壁垒的限制,还无法达到完美的全面屏。我们希望通过三星的努力,能够让手机向着更加完美的方向发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