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调查:黑客每月可从加密货币中窃取150万美元


来源:艾瑞网

原标题:调查:黑客每月可从加密货币中窃取150万美元导语:根据Ernst & Young公布的最新报告,首次币发行(ICO)的10%资金已经被丢失或者被黑客窃取。根据Ernst & Y

原标题:调查:黑客每月可从加密货币中窃取150万美元

导语:根据Ernst & Young公布的最新报告,首次币发行(ICO)的10%资金已经被丢失或者被黑客窃取。

QQ截图20180123103840.jpg

根据Ernst & Young公布的最新报告,首次币发行(ICO)的10%资金已经被丢失或者被黑客窃取。在2015至2017年间ICO资金规模已经达到了37亿美元,公司发现372次ICO被黑客攻击,4亿美元被黑客窃取,表明加密货币市场是极具风险的。

通常这些黑客会通过钓鱼方式来窃取,报告中指出每月黑客能够从ICO资金中窃取价值15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公司强烈呼吁现有的加密货币需要更严苛的安全标准来打击窃取行为。

Ernst & Young全球技术、媒体、娱乐和通信负责人Greg Cudahy表示:“一旦所有的参与者都能达到新的标准,提高透明度,防止欺诈和提升合法性,无论对于投资者还是用户都能带来更大的利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