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点Dmall与步步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砍柴网

原标题:多点Dmall与步步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1月18日消息,多点Dmall与步步高集团共同宣布,

原标题:多点Dmall与步步高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1月18日消息,多点Dmall与步步高集团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是继物美、中百之后,多点Dmall迎来的又一家“年销售额过百亿元”的合作伙伴,未来双方将会依托模式互补和资源共享,实现在供应链、仓储物流、线上配送、会员服务和商品管理等全环节的深度合作。 

据了解,从1月20日起,双方将进入业务上线测试阶段。预计1月25日,步步高湖南长沙王府店、长沙梅溪湖店、环宇城店三家门店将首批上线多点Dmall O2O业务,长沙南国、长沙东站店等在内的17家门店将开通多点Dmall自由购、秒付和电子会员单等功能。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将会在包含长沙在内的更多门店上线相关业务。

实际上,步步高很久以前就有了向数字化转型的眼界与决心。在今年1月8日,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在2018年步步高集团管理年会上宣布:步步高即将开始数字化转型战略之路,“步步高将在今年实现数字化架构全面重构、数字化顾客全面落地、数字化商品重点突破、数字化运营的全面布局,为2019年全面转型成为一家由数据驱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企业奠定坚实基础。”

对于此次,多点Dmall和步步高达成合作,王填表示,多点Dmall此前跟很多其它线下零售商有着非常成功的合作经验。在多点Dmall的加持下,通过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互联网手段,能够完成运营效率的提升和优化用户体验,并且完善数字化信息沉淀方面的积累,帮助步步高进一步适应消费升级和“新零售”时代的市场风向。

多点Dmall合伙人刘桂海表示,此次双方达成合作,一方面多点Dmall将市场版图进一步拓展至湖南区域,让步步高的顾客也可以享受到多点的服务,另一方面则彰显了多点Dmall本身在帮助线下零售行业共同转型路上的价值。

业内专家分析表示,“此次多点Dmall与步步高集团的合作,双方首先都可以借此实现用户、业务、市场的快速扩张,而且更重要的是,将共同构建起一套适应当前消费升级和零售多元多变需求的数字化基础设施体系。”

来源|品途商业评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