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Phone电池成为众矢之的 有人线下咬电池试真假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iPhone电池成为众矢之的 有人线下咬电池试真假 前不久iPhone降频事件使得苹果的声誉

原标题:iPhone电池成为众矢之的 有人线下咬电池试真假

前不久iPhone降频事件使得苹果的声誉有所降低,同时给iPhone换电池成为热门事件,甚至苹果官方的电池都出现缺货状态。同时更换的电池是不是真的,也有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结果有人就尝试咬了iPhone的电池,结果发生了爆炸。

这件事发生在国内的一家电子卖场中,一名男子在柜台前准备为手机更换电池,为了试一试更换的电池是不是真的,这位男子便把电池塞到嘴里咬一下,想要试试真假。结果电池发生了爆炸,还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iPhone电池成为众矢之的 有人线下咬电池试真假


视频监控画面

由于电池内部是由电芯和电路组成的,牙咬会造成内部接触,导致短路,严重的就会出现爆炸等情况。

所以像尝试通过咬来判断电池真假的这种事情,大家千万不要尝试,这样是无法试出电池真假的,反而会造成比较严重的后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